流浪汉寒冬被暴徒打晕活埋,警方通缉凶手

12月6日,周三,波鸿警方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寻找一名犯罪嫌疑人,该男子涉及一起暴力流血事情。

11月9日的凌晨1点30分,在波鸿-兰格德里尔( Bochum-Langendreer)的S-Bahn站附近乌姆明格大街立交桥附近发生了一起流血事件。

血案发生的城市

肇事者用一块拳头大小的铺路石袭击一名55岁的流浪者(Reszap W.),致其倒地后并殴打折磨其15分钟。随后肇事者又将石块、麻袋等堆在受害人身上,作为掩盖物后逃跑。

案发现场:肇事者将Reszap W.埋在麻袋和石头下面

在发布会上,警方发言人沃尔克·舒特(Volker Schütte)说到,幸运的是Reszap W.在凌晨三点五分醒来,并打电话到医院,得到及时救治。受害者Reszap W.由于体温过低,以及多处肋骨骨折,被直接送至重症监护室救援。目前他已经离开重症监护室但还在接受后续治疗。

现在警方希望能得到该犯罪嫌疑人的线索。为此调查人员发表了一张来自附近清真寺安全摄像头的照片。

这架监控摄像机拍摄到的犯罪嫌疑人的照片

该犯罪嫌疑人年龄大概在二十至三十岁之间,根据安全摄像机的照片显示。他有可能有胡子,带着帽子,身穿夹克和轻便运动鞋。衣服的肩膀和口袋为深色。

从附近清真寺的监控摄像机拍摄的照片是否是罪魁祸首?

此外,警方也寻找一对曾经遇到过犯罪嫌疑人的夫妻,“他们是我们重要的见证人”警方发言人沃尔克·舒特(Volker Schütte)说。

已有一些人给警察局提供了一些线索,但都无助。有人也希望给警察提供技术帮助,将模糊的监视照片变清楚。

案发现场:Reszap W.被埋在这个停车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