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大众车,享受高达万欧元补贴! 你收到通知了吗?

日前,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宣布,购买大众新车时,可以得到“环保奖金”(相当于报废补贴),前提条件是,必须报废自己的旧柴油车,不论该车是何品牌,必须是行驶6个月以上、废气排放标准为欧1-欧4的柴油车。

大众集团最先开始施行柴油车补贴

不过,到底什么样的车型获得多少补贴,大众集团内部也有自己的考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补贴政策吧!

大众POLO

购买新高尔夫(Golf)车型的车主可以得到5千欧元的补贴,

购买菠萝(POLO)车型的车主可获3千元补贴,

购买新途锐(New Touareg)车型的车主可获得1万欧元的补贴

大众高尔夫

此外,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西亚特、斯柯达和保时捷等品牌也包含其中:

奥迪汽车:该品牌根据车型将补贴分为不同等级:A1和Q2新车补贴为3千欧元,A3、Q3、TT新车的补贴为5千欧元,A4、A5新车补贴为8500欧元,其他高端车型,包括A6、A7、Q7、A8这些新车的补贴为1万欧元。

斯柯达:Fabia车型在购买时可优惠3千欧元,Octavia和Superb车型可优惠5千欧元。

斯柯达车型最高可补贴5千欧元

西亚特:不同的车型补贴不同,最低补贴是1750欧元,最高补贴8千欧元。

保时捷:该品牌规定,顾客在旧车报废后,再次购买新车时,购买四门新车的顾客最高可获得5千欧元。

要享受补贴的,请赶快!!!2017年12月31日结束优惠啦!

新途锐(New Touareg)车型可获得1万欧元的补贴

大众集团还表示,所谓的“环保奖金”实际上是一种对未来的投资,对于购买电动汽车的车主获得的补贴会更高。不过,这项补贴政策是否可以和其他优惠政策同时使用,目前还不知道。

根据德国交通部发布的数据,这项政策的受益者包括630万名车主。其中,排放标准为欧1的汽车数量达到81510万辆,排放标准欧2的数量达到741220辆,排放标准为欧3的数量达到2023980辆,排放标准为欧4的汽车数量达到3515573辆。大众集团董事长 Matthias Müller表示,之所以发布这样的政策,主要是为了刺激消费者购买环境友好型车辆,尽可能的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对环境带来的影响,提高环境质量。

欧6汽车排放标准

另外,据悉,宝马、戴姆勒、福特、Toyota在接下来也会推出类似的汽车换置政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