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到此一游而德国就有了Jackie Chan Gasse

作为世界级电影明星,成龙这名字响亮各国。2016年10月29日,成龙在微博晒出一张德国知名导演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在德国与用他名字命名的路牌合照的照片。照片中,导演Florian开心的站在路牌前,路牌上是德文拼写的成龙的名字Jackie Chan Gasse。“Gasse”在德语中是“胡同”、“小巷”、“小街”的意思。

这是德国东部与波兰和捷克交界处的德国小镇Görlitz的一条小街,以成龙的英文名字Jackie Chan命名。成龙在微博中写道“德国知名导演Florian发了这张照片给我,一个古老的酿酒厂附近,当时我在德国拍戏,顺道去了那边,在这个地方站过,他们就把这条街以我的名字命名,现在已变成旅游景点了。”消息一出,网友也表示高兴,留言成龙:“毕竟你已经上交给世界人民了!”

对于以名字来命名街道,成龙自己也在文中写到:“所以我真的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好感动!”同时,成龙大哥也在微博上与影迷们进行互动,他表示:“下次再去的时候我要再站在这里拍个照,去德国的影迷朋友们,看看我们谁先到,哈哈!”网友们也就此做出互动留言。有网友表示:“再去德国,一定会去与路牌合照!”也有网友调侃称:“不用比啦,肯定是成龙大哥先到,毕竟大哥有钱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