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芬巴赫县与中国建立进一步合作关系

德国《华商报》讯:迪辰巴赫是奥芬巴赫县(Dietzenbach – Der Kreis Offenbach)的首府,是法兰克福及周边莱茵河及美因茨河流域区域内经济发展非常强盛的地区,这里失业率很低,贸易税收很高。在这里,不仅有大量的中国企业相继落户,通过奥芬巴赫县长Oliver Quilling先生的积极努力,和当地政府的优惠政策,奥芬巴赫与中国建立起多方面的文化交流及经济合作关系,并于中国山东聊城结成友好城市。

2016年5月12日,奥芬巴赫县长Quilling先生在迪辰巴赫县政厅与到访的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徐遥君主任举行会谈,就双边进一步合作措施达成协议。

Quilling先生在欢迎致辞中说,在德国《焦点》杂志最新的德国经济位置排名中,奥芬巴赫县位于第34位。这里运输极为便利,紧靠法兰克福机场,并与德国多条繁忙的高速公路直接连接。这里处于德国中心的地理位置和四通八达的运输优势,吸引了3万6千家公司在本地区的13个城市及城镇安家落户,其中包括众多的中国公司和中国人在此兴业居住。

徐遥君主任随后致辞。他提到,很多世界著名企业将他们的欧洲总部设立在这个地区,他称赞这里还为企业提供了雄厚的基础设施和优越舒适的休闲娱乐生活条件。徐遥君主任介绍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中心)作为中德双向投资促进平台,旨在为促进中德企业扩大双向投资提供服务。德国中心愿意为奥芬巴赫在中国扩大知名度提供帮助,也愿为加深奥芬巴赫与友好城市聊城进一步合作提供支持。Quilling县长和徐遥君主任都确信,他们的会谈将会促进双方的合作更富成果。

分享: